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曬出小學畢業照 被虧「現在怎麼了」

納豆曬出12歲時的畢業照。(翻攝自納豆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納豆從模仿節目出道,靠著幽默的談吐和不計形象的演出,在主持界表現亮眼,近年轉戰戲劇圈,表現亮眼,更以電影《一路順風》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演技備受肯定。納豆今在臉書曬出小學畢業照,要網友猜猜哪一個是他,沒想到竟讓網友笑虧,「小時候很帥,現在怎麼了」。

納豆曬出小學畢業照,被虧「小時候很帥,現在怎麼了」。(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今PO一張小學畢業照的照片,要網友在9張大頭照裡找出他,「我小學的畢業照⋯你們知道是哪一個嗎?」每張照片裡的人,都一臉正經,穿著深色西裝,戴上紅色領結,讓網友猛虧「不說我還以為歷屆校長」,不少網友都知道納豆本名叫林郁智,很快找到納豆大頭照,紛紛誇獎納豆小時後長相清秀,鼻樑高挺,「小帥哥一枚」,與向來給人圓滾滾搞笑形象的納豆,差異甚大,讓網友開玩笑「原來小時候帥,不是帥,小時候瘦不是瘦」。

納豆(左)近來轉戰電影圈,更入圍金馬獎,演技備受肯定。(翻攝自納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