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喊愛daddy霍建華 蔡依林巧手神助攻

蔡依林(左圖左)獻手藝,打造霍建華(右)生日蛋糕。(合成圖,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建華今天迎來晉身人夫後的第一個生日,愛妻林心如在KTV開包廂辦趴,陪他歡慶36歲,兩人難得同框放閃,林心如除了喊話「生日快樂我親愛的」,蛋糕上更大大寫著「I ❤ daddy」,相當甜蜜,而她隨後也公布這個精緻的翻糖蛋糕正是出自蔡依林的巧手,讓人格外驚喜。

林心如(右)深夜曬愛。(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蔡依林醉心鑽研翻糖手藝,11月才前往英國進修,和蛋白糖霜大師Eddie Spence MBE學習工夫,自己還和朋友創立蛋糕團隊「皇后陛下 Your Majesty」,屢次在國際賽事上獲獎,這次蔡依林和皇后陛下特地在聖誕期間趕工,將霍建華的生日蛋糕打造得可愛又溫馨,尤其是翻糖娃娃用心複製了林心如的招牌酒窩,讓她相當感動,直呼:「壽星一家感受到幸福的氛圍!」

蔡依林(右)、林心如私交甚篤。(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蔡依林與「皇后陛下」打造霍建華生日蛋糕。(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