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6成員挺SBS卻刻意被冷落?粉絲氣炸揚言抵制

《Running Man》班底群昨晚合體出席SBS電視台演藝大賞。(翻攝自Running Man Instagram)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綜「RM」《Running Man》將於明年2月底收攤,6名主持群劉在錫、宋智孝、金鐘國、李光洙、池錫辰、哈哈昨拋開換血風波,合體現身SBS電視台舉辦的演藝大賞頒獎典禮,卻僅有李光洙一人得獎,也引起死忠鐵粉不滿,質疑電視台刻意冷落《RM》。對此,製作單位企圖滅火解釋原因,卻無法平息粉絲怒火。

SBS電視台演藝大賞頒獎典禮昨晚登場,昨李光洙順利拿下「綜合節目部門最優秀獎」,上台致詞時淚崩感謝《RM》好夥伴,宋智孝也跟著感動飆淚。然而,劉在錫以《RM》入圍典禮最大獎,原本被視為奪獎熱門,最後卻遺憾與獎項擦身而過,導致節目收攤前僅獲1獎,也讓死忠粉絲覺得既遺憾又不滿。

對此,製作單位今在Instagram出面解釋,表示班底群希望能低調參加典禮,不想拿獎,所以最後僅頒發1項獎項,不過該說法仍舊無法安撫粉絲,紛紛留言寫下「SBS OUT」表達抗議。此外,昨SBS電視台演藝大賞上半部、下半部收視率僅有9.9%、7.8%,皆未突破10%,成為播出10年來歷史新低收視。

《Running Man》製作單位今在Instagram針對《R M》只獲一獎解釋。(翻攝自Running Man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