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治麥可男女通吃 娜姊、黛妃都曾拜倒西裝褲下

喬治麥可魅力大,就連娜姊、黛妃都曾拜倒他的西裝褲下。(路透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英國知名歌手喬治麥可於耶誕節在家中過世,享年53歲;他雖曾大方出櫃,卻也自豪讓眾多女性為他著迷,像已故黛安娜王妃和「娜姊」瑪丹娜就都曾拜倒在他的西裝褲下。

2004年時,喬治麥可自爆娜姊20多年前,主動向他求歡,當年他僅有23歲,大他5歲的娜姊看到他便一見傾心,還非常主動;由於當時喬治麥可還很嫩,對性取向認知似乎還非常模糊,雖被娜姊吸引,但因有些退卻而婉拒。隔年喬治麥可再爆料,黛妃生前曾超哈他,深深被他吸引,不過至黛妃過世前,2人都不常見面,這也讓他曾懊悔說道:「她那麽迷戀我,令我好罪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