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從小不吃肉 算命師斷言:前世是和尚

李玉璽說自己13算以前只吃素菜,連算命師都說他前世是和尚。(翻攝自李玉璽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李玉璽因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開啟知名度,且承襲爸爸李亞明的音樂才華,還曾推出個人專輯,表現脫俗。近期李玉璽在新版《惡作劇之吻》中挑戰江植樹的角色,日前他受訪時透露,劇中提到植樹有佛緣的橋段其實和他真實人生「微巧合」。

李玉璽(左)和吳心緹(右)合作演出偶像劇。(翻攝自吳心緹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李玉璽說自己從小就是個難養的小孩,飲食習慣也有不少「眉角」,13歲以前只吃素菜,且當年被逼吃肉竟還意外檢驗出過敏原,連海鮮都不能碰。為此李玉璽的媽媽還曾帶他去算命,沒想到算命師居然說他前世應是吃素的和尚。

而對於第一次演出偶像劇,就挑戰紅片全亞洲的系列偶像劇《惡作劇之吻》,李玉璽表示不在乎惡評,因為出道以來頂著爸爸的光環,被罵「靠爸」已經很習慣。他說,自己為角色也做了不少功課,劇中愛耍酷的江植樹與自己真實的搞笑性格反差甚大,不過他和江植樹一樣私下不愛亂花錢,連經紀人都看不下去,勸他「有花才會努力賺」。

李玉璽(右二)出演《惡作劇之吻》。(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