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慾望城市回來了!4名女主角點頭答應接拍第3集電影

美國經典影集《慾望城市》即將拍攝第3集電影,4名女主角都已答應並簽約參演。(翻攝自Prospect Magazin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備受影迷喜愛的美國經典影集《慾望城市》,在1998至2003年間連續播出6季都大受好評後,後來更曾於2008與2010年2度搬上大螢幕,讓劇迷依然能夠回味專欄作家女主角「凱莉」與3名好閨蜜尋找愛情、體驗大都會人生喜怒哀樂的故事。而現在,又傳出了新的好消息,睽違6年之後,4名女主角又都點頭答應要接演《慾望城市》第3集電影,代表這些慾望熟女們又要攜手回歸大螢幕了!

4名女主角當初在劇中尋找愛情、體驗大都會人生喜怒哀樂的故事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翻攝自Shrink Tank)

 

根據《Radar Online》報導,一名與主角群都相當親近的相關人士,向他們爆料:「4名女主角都已經正式簽約並將參演《慾望城市3》,所有簽約的相關手續都已經完成,而4人也都看過並同意劇本了。」然而,相隔這麼多年,要把4位女主角全都再次找回來,仍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差一點就不願意答應演出,該名相關人士透露:「過程中充滿許多反反覆覆的狀況,莎拉潔西卡派克原本並不打算接演,全因她並不喜歡這些角色被以更加成熟的面貌來描述」,不過幸好後來她仍答應演出,讓這部續集電影不會出現4缺1的窘境。

在劇中演出女主角「凱莉」的莎拉潔西卡派克,一度拒絕參與《慾望城市3》的演出,幸好後來又回心轉意。(翻攝自Variety)

其實,莎拉潔西卡派克早在10月份就曾暗示《慾望城市》可能還會有續集,當時她在接受《Press Association》訪問時,就曾吐露:「永遠都還有(續集)的可能,這是絕對的,我不清楚會是影集還是電影,不過這應該繼續維持開放討論的狀態,直到謎底真正揭曉為止。」而現在4名女主角都點頭答應演出後,《慾望城市3》的開拍權也已經被批准,相關人士表示大家都對於這個結果感到相當開心,也迫不及待想重返片場再次一起工作了,而該片的拍攝預計將於2017年夏天正式展開,引發熱烈期待。

這4名好閨蜜將再次合體出現在大銀幕上,令人相當期待。(翻攝自Bust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