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bee爆乳cosplay兔女郎 放話有解碼版本

Albee不吝嗇展現好身材,受不少粉絲喜愛。(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lbee」劉璟瑩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她擁有甜美娃娃音及火辣身材,擄獲不少男粉絲的心,平安夜前夕,她在臉書PO了一張cosplay兔女郎的裝扮,讓粉絲看了直噴鼻血。

Albee平安夜前夕在臉書分享美照,照片中她化身為兔女郎,戴上兔耳朵髮箍,脖子繫著蝴蝶結裝飾,身穿藍色緊身馬甲,修長白皙的美腿一覽無遺,但Albee似乎是想賣賣關子,故意讓照片變得模糊看不清細節,讓許多網友一度以為自己的網路太慢,照片無法解析,Albee得知後則大笑回應:「之後會解碼啦!」要粉絲敬請期待。

Albee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