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2016末告別單身  發EP獻初戀嘎嫂

蔡阿嘎將與交往13年的初戀女友「二伯」結婚。(大頭佛工作室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網路紅人蔡阿嘎確定在2016年12月31日最後一天告別單身,與交往13年的初戀女友「二伯」結婚,共同攜手迎向幸福的二人世界,而他用心為女友獻上的新婚禮物實體EP《從今以後在一起好不好》專輯,也將在婚禮當天首賣!

蔡阿嘎將與交往13年的初戀女友「二伯」結婚。(大頭佛工作室提供)

時常拍攝創意又爆笑影片的蔡阿嘎,在網路上大受歡迎,連女友「二伯」也受矚目因此成為網路名人。蔡阿嘎7月在臉書上主動發文宣布,將與初戀女友「二伯」回到高中母校嘉義輔仁中學舉辦結婚典禮,時間定在今年的最後一天12月31日中午;今日再宣布婚宴外廣場將舉辦「蔡阿嘎&二伯跨年婚禮園遊會」,免費邀請粉絲們來沾沾喜氣,共享他們新婚的喜悅。

蔡阿嘎將與交往13年的初戀女友「二伯」結婚。(大頭佛工作室提供)

蔡阿嘎結婚方式依然創意十足,婚宴雖採取不公開形式舉行,但下午1點30分將在婚宴外廣場舉行園遊會,現場安排樂團表演,以及各式各樣的有趣闖關遊戲,當天最快集滿10個過關印章的前50名,還能兌換蔡阿嘎與「二伯」的限量手工喜餅一盒,下午3點30分,小倆口再與粉絲們見面同樂。

蔡阿嘎將與交往13年的初戀女友「二伯」結婚。(大頭佛工作室提供)

蔡阿嘎跟嘎嫂「二伯」是初戀,在兩人各自經歷不同生活後,繞了一圈還是發現最愛與最適合的仍是彼此,於是蔡阿嘎遠赴澳洲,終於把她追回身邊。而《從今以後》、《在一起好不好》兩首歌,就是蔡阿嘎為了紀錄與「嘎嫂二伯」得來不易的愛情而錄製的,目前己搶先於今(12/23)在KKBOX、iTunes、My music等熱門平台上線。

蔡阿嘎將與交往13年的初戀女友「二伯」結婚。(大頭佛工作室提供)蔡阿嘎將與交往13年的初戀女友「二伯」結婚,並推出《從此以後在一起好不好》單曲。(大頭佛工作室提供)蔡阿嘎將與交往13年的初戀女友「二伯」結婚,並推出《從此以後在一起好不好》單曲。(大頭佛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