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是翹臀害的!楊洋帥氣受獎竟....

楊洋外型可愛、演技精湛,受到廣大粉絲歡迎。(翻攝自楊洋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楊洋因為帥氣的外型和陽光個性,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他演出的《微微一笑很傾城》更是迷翻眾多女性,是近年備受歡迎的男星。日前他在中國「2016優酷盛典」獲頒年度人物及頭條人物,彬彬有禮的他上台領獎前,還轉身向在場的明星致意,孰料他一個move,竟被畫面捕捉到屁股上黏著貼在椅子上的貼紙,讓粉絲看了開玩笑說「都是屁股太翹惹的禍」。

楊洋有禮貌地轉身向大家致意,完全沒發現屁股上黏了一張紙。(翻攝自微博)

楊洋日前在中國頒獎典禮上,獲頒年度人物和頭條人物,他準備上台領獎時,相當有風度地轉身向現場的明星前輩們致意,不過原本黏在椅子上的貼紙似乎沒有黏牢,楊洋一起身,那張貼紙竟然就黏在楊洋的屁股上,楊洋一個轉身,就被畫面捕捉到屁股上黏了貼紙,讓網友看了直呼:「實在是太糗了!」

有粉絲發現楊洋受獎時,屁股上黏了一張貼紙,大讚渾然不覺的他又萌又可愛。(翻攝自微博)

不過該段影片曝光後,粉絲除了為他感到尷尬外,卻也覺得這樣的楊洋超可愛,笑說「就是臀部太翹了才會這樣」、「翹臀的困擾啊」、「好想成為那張紙」,也有粉絲認為他沒發現貼紙的傻萌模樣很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