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心疼老公抱病探班 網軍挖出真相竟是...

孫儷(左)和鄧超常在微博互動。(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和鄧超婚後育1兒1女,常在微博互動的夫妻倆,每每PO文都能引起粉絲熱烈討論,昨天鄧超抱病帶孩子到孫儷片場探班,讓她直呼心疼,不過,有厲害的網友發現,這溫馨的PO文中有內幕。

昨日孫儷微博曬出老公鄧超的探班照,照片中,鄧超倒在拍攝現場柱子上熟睡,看來有些疲倦,孫儷稱:「​​​​​​​​​​​​​​​​​​​​​​病了四天,自己的工作一完就帶著孩子趕來陪我拍戲,好心疼你,最好的,鄧先生。」

由於微博發文時,會顯示手機型號,有網軍發現過去孫儷發文,手機型號都是iPhone 6s,但該篇微博顯示的手機客戶端卻是iPhone SE,而鄧超的手機型號正是iPhone SE,很顯然的,鄧超盜老婆帳號來稱讚自己,拙劣的手段當場被識破。

鄧超盜用帳號的行徑,很快就被網軍發現。(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