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互揭情事 GD深夜誤傳肉麻訊息至群組

BIGBANG明將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MADE》。(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明將發行第3張正規專輯《MADE》,日前5人上節目互揭隊友情事,引發討論。

太陽坦承夯歌《眼、鼻、口》,歌詞中的女主角是女友閔孝琳(翻攝自臉書)
BIGBANG近日獲邀至《黃金漁場》當嘉賓,昨播出的節目中,太陽大方坦承夯歌《眼、鼻、口》,歌詞中的女主角正是女友閔孝琳,歌曲為兩人交往時所創作,GD在旁得意地表示,自己是兩人的媒人,還爆料當初太陽在替Solo曲《凌晨一點》找MV女主角時,還是他將閔孝琳推薦給太陽,歌曲氣氛明明是悲傷,但他在MV拍攝現場,發現太陽明明要作出悲傷表情,但卻是裂嘴而笑,之後又爆「太陽是個開朗的人,當他心情差的時候,通常就是與閔孝琳吵架」,其餘團員聽到時,皆笑到東倒西歪。

GD被爆深夜誤傳肉麻訊息至群組。(翻攝自韓網)
勝利則透露GD是最會哄女生的團員,不久之前凌晨,GD曾在5人聊天群組誤發肉麻訊息,內容為「對不起,等了很久吧? 今天很忙,沒時間打電話發短訊,對不起,好可惜啊!想你」文末還附上愛心符號,節目播出後,不少觀眾對於GD深夜傳訊的對象感到好奇。

勝利大爆GD是團員中,最後哄女生的人。(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