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VJ戀六年情斷 Jolin分了錦榮三大原因

蔡依林、錦榮分手。(組合圖,翻攝自微博、資料照)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與錦榮談了六年戀愛,卻熬不過七年之癢的關卡,11月和平分手,據了解,兩人分手的關鍵一是對婚姻沒共識,其次還有聚少離多、個性不合等三原因。

錦榮近來接受專訪,都談到結婚的事,除表示媽媽有催婚,也提到自己很看重婚姻,並認為結婚最基本要婚戒不離手、財產共有、老婆冠夫性等,家庭觀念很重。

但是Jolin這幾年對婚姻卻沒有任何衝動,除了演藝事業,更不斷精進自己的翻糖蛋糕手藝,她也經常公開鼓勵女生要多挖掘自己才華,不一定要被婚姻綁住,兩人對婚姻的想法顯然不同調。

此外兩人個性不同,雙方友人認為,錦榮是大男人,有時則像大男孩,Jolin這幾年卻是越來越成熟,非常獨立自主,兩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加上這幾年來錦榮多在中國工作,久而久之VJ就昇華為像家人的關係,感情變淡,覺得當朋友比較適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