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第一時間隱瞞受傷 原因超貼心...

江蕙驚爆也遭歹徒挾持,對抗時虎口受傷。(喜歡音樂)江蕙驚爆也遭歹徒挾持,對抗時虎口受傷。(喜歡音樂)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后江蕙的50歲胞弟日前在住處遭男子闖入毆傷,江蕙事發當時其實也在場,不過當天都沒有消息曝光,今天上午江蕙透露當初隱瞞的原因。

江蕙指出,案發當天她請警方不要曝光她的名字,因為她知道她的名字若出現,可能警方會很難辦事,而嫌犯也有可能躲起來,為了讓警方能提早破案,所以她才要求警方別提。

江蕙說,當下她認為這樣可能比較不複雜,所以也只和警方說她跌倒,怕警方擔心她的傷勢,所以並沒提到受傷的問題。江蕙強調,現在嫌犯已經落網,這件事情是要公開的,昨天也去做了筆錄,很感謝警察先生小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