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演藝圈大姊職場教戰! 藍心湄快嘴傷人最慘痛

藍心湄工作的基本原則是「不能遲到!」(記者沈昱嘉攝)

〔記者張嘉渝/台北報導〕想少走些菜鳥出包的冤枉路,先來聽聽影視圈的大姊大們怎麼說! 

在職場上,菜鳥是老鳥必經之路,重視職場倫理的演藝圈更不用說,就連現在在主持界、劇場界、歌唱界人人以「姊」敬稱的藍心湄、郎祖筠、黃韻玲年輕時也不例外,她們都曾是菜鳥、也都出過不小的包。 

年輕氣盛的藍心湄,曾因為反應很快,心直口快不小心說了得罪他人的話而不自知,後來明白時,傷害卻已造成,成為她最遺憾的一件事,而心裡的那個記號也永遠存在著,她告訴自己:「很多事情、很多話,要想一下再講。」

郎祖筠工作基本原則是「答應了這件事,就要把它做好,不然就不要答應。」(記者陳宇睿攝)

至於郎祖筠,年輕時曾因電視節目錄影延遲,而讓自己錯過劇場演出非常重要的一幕,雖然這樣的狀況是自己無法控制的,但接下這兩個工作的人確實是自己,不可卸責,經過這次教訓之後,郎祖筠在行程安排上變得更為謹慎。

黃韻玲說,跟她共事必須「真誠以待、孝順、品德佳、有擔當。」(記者臺大翔攝)

然而年輕的黃韻玲,也曾在發行專輯「藍色啤酒海」大紅之後,不准公司對下一張專輯有任何意見,她執意歌曲、造型、封面、MV全都要照自己的意思,沒想到新專輯乏人問津、聲勢跌到谷底,而讓她學會尊重其他人在唱片上所負責的專業並互相信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