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耶誕收鏤空內褲 「虎虎生風」超害羞

張立昂主演《浮士德的微笑》。(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耶誕節即將到來,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浮士德的微笑》主場景之一的牧場也有滿滿過節氛圍,日前拍攝大家在牧場裡過節,張立昂、劉奕兒、邵翔、庭萱及陽詠存5人分享難忘的耶誕經驗。

邵翔(左起)、劉晉偉、劉奕兒、庭萱拍攝《浮士德的微笑》耶誕相關劇情。(三立提供)

曾在紐西蘭讀書的張立昂,認為台灣比國外更有過節氣氛,因為國外的耶誕節,大部分都在家團聚,很多地方變得像空城,有種強烈寂寞感,加上紐西蘭是夏天,更沒有氣氛。他還分享曾交換到一個特別的禮物:「那件印有老虎圖案的內褲,乍看很威風,但褲子下方卻是鏤空,雖然很通風,但實在不敢穿。」劉奕兒最開心與家人一起過節,但今年因為工作關係將與劇組一起,覺得一定很難忘。劉奕兒曾送過一排假蟑螂給朋友,她解釋:「因為我很怕蟑螂,我想要看大家怕不怕,我朋友抽到好氣又好笑拿蟑螂丟我。」

邵翔(左起)、劉奕兒、庭萱、劉晉偉拍攝《浮士德的微笑》耶誕相關劇情。(三立提供)

邵翔曾跟男同學們交換禮物,最爛的要受懲罰,他說:「我很慶幸我沒輸,因為送出最爛的禮物要被夾子夾胸部。」庭萱分享一次交換禮物主題「家裡不要的東西但別人可能需要」,她認真又精心準備,卻是最後一名,「我準備了一箱禮物有牙膏、外出用的隨身沐浴乳、洗髮精、護手霜等,最重要的還有我的簽名,我還抱著大家會很開心的收到,沒想到卻被大家說太爛了。」陽詠存則是跟著教會一起傳福音,印象最深刻小學演耶穌在馬槽誕生戲碼,自己演瑪麗亞,長大與朋友一起用「鐵獅玉玲瓏」的扮相作相聲表演。

邵翔(左起)、劉奕兒、劉晉偉、庭萱拍攝《浮士德的微笑》耶誕相關劇情。(三立提供)

許多人會在耶誕節手作美食與情人、家人及朋友分享,張立昂沒準備過耶誕大餐,自認廚藝不精的他,每次都會帶簡單的食材與朋友聚會;邵翔平常也不太下廚,但會料理基本餐點,更信心表示,只要有食譜一定做得出美味餐點,他曾經向好友班傑討教「黑手黨義大利燉肉」,自己照著步驟做,煮出令人稱讚的好肉。最近與劉奕兒一起烤餅乾,烤出來形狀很醜,卻意外好吃;庭萱則是與朋友一起準備耶誕大餐,但做的東西太過複雜,全部弄好已到晚上11點,讓她笑說:「根本就是在吃消夜。」

陽詠存拍攝《浮士德的微笑》耶誕相關劇情。(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