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敏喜哭哭! 正宮不簽字 腥夫導演開打離婚訴訟

金敏喜(右)與人夫導演洪尚秀(左)爆不倫戀後,依舊低調交往中,日前男方申請離婚,金敏喜有望扶正。(翻攝自朝鮮日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南韓女星金敏喜,以電影《下女的誘惑》走紅,眼看事業正要起飛時,爆出與55歲人夫導演洪尚秀大搞婚外情,還開口嗆正宮「怎麼不管好妳的老公?」男方也為她拋妻棄子,向結褵31年的妻子提出離婚,日前傳出洪尚秀妻子拒絕簽字,兩人離婚協調破裂,將進入離婚訴訟。

金敏喜(右)在電影《下女的誘惑》中演技精湛,受到電影圈讚賞,事業不受醜聞影響。(資料照,CatchPlay提供)

據《朝鮮日報》報導,洪尚秀與結婚31年的妻子育有一女,爆出不倫戀後,洪尚秀甚至曾對女兒說「以後不能再幫你付留學費了」,只為了彌補金敏喜的廣告損失,更與家人斷絕連絡,似乎無意重回妻女身邊。洪尚秀上月向首爾家庭法院申請離婚調停,經過1個多月,雙方無法取得共識,據了解洪妻在得知老公外遇後,仍堅持不離婚,曾試圖挽回老公,卻慘遭洪尚秀以「婚姻關係已經破裂」為由提出離婚

金敏喜自爆出不倫戀後,未再出現任何公開活動。(翻攝自日刊體育)

據南韓法律規定,若夫妻雙方對離婚都無異議,離婚調停則與法院判決有一樣的法律效力,但若有一方不同意離婚,就必須進入離婚訴訟。洪尚秀與妻子上周五確定協調失敗,將進入離婚訴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