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志偉父女推掉6千萬實境秀 全因...

曾志偉(左)與曾寶儀兩人先前一起參加實境節目,大受好評。(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寶」曾寶儀前陣子在台北市民生東路圓環住家附近遭酒駕騎士撞傷,而她的父親曾志偉和同父異母的弟弟曾國祥則是雙雙入圍本屆金馬獎,最後都摃龜。看似流年不利,還是有中國實境節目,抱著高薪找上父女2人,人氣果然強,但最後遭到拒絕,原因就出在曾志偉。

據《鏡週刊》報導,過去,曾志偉曾寶儀兩人曾一起參加實境節目,本以為可以很精采,不過兩人相繼掛病號後,中途就結束該節目的拍攝。之後,雖然有許多製作單位想找他們兩上節目,還大手筆出手,開出曾志偉4千萬台幣、曾寶儀2千萬台幣的高薪,希望重現兩人節目中的溫馨場面但曾志偉依舊拒絕了

據悉,曾志偉曾向友人透露,不可能有錢不賺,但是已經63歲了,一把老骨頭實在不能再受折磨,所以只好忍痛推掉節目,未來若是有比較靜態的工作,一定不會推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