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邵雨薇築愛巢?逛街3部曲黏TT

邵雨薇(左)、張立昂(右)近日被目擊共回愛巢,親密關係昭然若揭。(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立昂、邵雨薇因合作電視劇《1989一念間》爆出假戲真做,被粉絲封為「澈真CP」,兩人每每合體總會放送粉紅泡泡,堪稱本年度最火紅的螢幕情侶。而兩人不只在螢光幕前大方放閃,私下更是甜蜜,繼上回被拍到在街上親密摟肩後,近日兩人再被目擊相約看電影,一路上形影不離,看完電影後共回愛巢,直至深夜也不見小倆口離開,關係匪淺引人遐想。

邵雨薇(右)、張立昂(左)自演出《1989一念間》後爆紅,是粉絲心中超速配的「澈真CP」。(三立提供)張立昂、邵雨薇自演出《1989》後傳出戀情,但問及兩人關係,雙方沒把話說死,總以曖昧口吻回應,若有似無的關係引起外界關注。《鏡周刊》報導,日前張立昂被目擊親自接送邵雨薇和女方經紀人到戲院看電影,小倆口間硬是夾了電燈泡,看完電影後先送經紀人回公司,終於開始兩人世界。兩人先到皮膚科診所後,隨後轉往寵物店,等待女方採購完寵物用品,小倆口才一同返回住處。

對於共返愛巢,張立昂經紀人表示2人相處愉快,「希望大家給他們一些私人空間相處」,邵雨薇經紀人則說明,因邵雨薇車子送修,才請張立昂幫忙開車買東西,強調兩人絕對沒有同居,只是最近剛好2人都比較有空常見面,關係才越來越好,希望外界能將焦點放在各自的作品上。

張立昂(左)、邵雨薇(右)因合拍《1989一念間》傳出假戲真做,兩人戀情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