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90後富豪榜 「跑男」上榜的是他...

「跑男」鹿晗為90後中國藝人中身價最高的。(圖擷自鹿晗instagram)「跑男」鹿晗為90後中國藝人中身價最高的。(圖擷自鹿晗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21世紀人才報」日前公布「2016年中國90後富豪榜」,而今年的冠軍由去年榮登最年輕富豪、龍光地產非執行董事紀凱婷,以身家8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00億)再度拿下,而演藝圈則是有「跑男」鹿晗及偶像團體TFBOYS隊長王俊凱上榜。

綜合媒體報導,上榜的10人全都是資產超過人民幣1.05億元(約台幣4.94億元)的人,而在今年的90後富豪榜中,前南韓知名團體EXO成員鹿晗,在2014年爆出和韓方經紀公司有合約糾紛,隨後即退團轉往中國發展,去年更成為高人氣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的固定成員,讓年紀只有26歲的他身家高達2.7億人民幣(約台幣12.6億元),排名第5,為90後中國藝人中身價最高的。

而中國當紅男子團體TFBoys隊長王俊凱,年紀僅17歲,出道不到一年就人氣飆漲,接不完的專輯、廣告及戲約,讓他迅速累積財富,身價達2.48億人民幣(約台幣11.5億元),富豪榜排名第6。

在這90後的富豪榜中,大部分是商界及房地產二代,而前十名中有6名男性及4名女性,和去年相比女性稍微減少,不過這些平均年齡僅有23、24歲的富豪們,和許多90後新生代及老一輩的人相比,生活和身價仍是讓人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