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壽偶像「神話」明年登台唱 熟男萌扮皮卡丘

「神話」日前在韓舉辦演唱會,團員開起粉絲玩笑,現場笑聲不斷。(神話提供)〔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長壽偶像團「神話」17、18日一連2天在韓舉辦「2016 SHINHWA LIVE - UNCHANGING」演唱會,吸引約2萬2千名歌迷到場支持。而團員們日前曾預告將會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粉絲們期待的台灣場,據悉也將在明年上半年舉辦,近期將會公布售票訊息。

「神話」出道18年,6名成員也從青春偶像,成為均齡37歲的熟男,不過成員們至今仍像大男孩般打鬧開玩笑,深厚感情也成為粉絲津津樂道的話題。日前南韓演唱會上,Andy被團員起鬨要求模仿皮卡丘,最後成員們玩成一片,全員裝可愛用皮卡丘聲音說話,逗笑台下歌迷。

「神話」在韓舉辦演唱會,吸引2萬多名粉絲到場支持。(神話提供)「神話」出道多年,死忠粉絲也跟隨團員們一同成長,演出途中即使成員狂喊「跳起來」,台下歌迷大多是冷靜地揮揮螢光棒支持,讓申彗星忍不住吐槽笑喊:「我知道你們腳很痛,我們也是啊,大家一起痛吧。」氣氛相當歡樂。

神話暌違9年,今宣布將參加29日KBS電視台的年末音樂特別節目《歌謠大祝祭》,明年元旦也將發行全新專輯《UNCHANGING》part 2,行程滿檔。而粉絲期待的台灣場,預計也將於明年上半年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