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ST成立新公司後首個公開活動!將辦見面會與粉絲齊跨年

BEAST成員們在自立門戶成立新公司「Around US娛樂」後,昨天首度合體開直播與粉絲見面。(翻攝自Around Us官方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成軍7年的南韓男團「BEAST」,在10月15日時與原所屬社「Cube娛樂」之間的合約正式到期,雙方之後和平分手,現在5名成員自己出來成立新公司「Around US娛樂」來活動,雖然仍在與前東家商議關於團名的商標註冊權,以及先前歌曲的著作權方面的細節當中,不過成員們在重新出發後,已經迫不及待想與粉絲「B2UTY」們見面,昨天(19日)就正式宣告將於12月31日晚間舉辦見面會,與大家一同跨年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BEAST與原所屬社「Cube娛樂」和平分手後,現在出來成立自己的新公司。(翻攝自Around Us官方Instagram)

BEAST自立門戶的新公司「Around US娛樂」在19日正式開通了官方推特Instagram帳號,除了請粉絲繼續支持與指教外,也宣布晚上11點時成員們將會透過「V APP」直播軟體來與大家互動,被推測可能將藉此公開目前使用的新團名等訊息,馬上引發熱議。

BEAST成員們昨天透過「V APP」直播軟體與粉絲問候,同時宣告將在年底最後一天舉辦見面會的好消息。(翻攝自OSEN)

直播開始後,5名成員在充滿聖誕氣息的房間內齊現身,讓許久不見BEAST合體畫面的粉絲都感動不已,還為大家帶來了好消息,那就是他們將要在12月31日晚間10點,於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辦「777 Party」見面會,與粉絲一起迎接新年的到來,這也將是BEAST重新再出發後的首個公開活動,票券則將於21日南韓晚上的8點在YES24網站上公開販售,令粉絲興奮不已。成員們在直播結束後也不忘發文請大家當天一定要一起來同歡,也謝謝粉絲的熱情應援讓他們踏出這珍貴的第一步,相信全新的BEAST一定不會讓人感到失望。

BEAST將於12月31日晚上在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辦「777 Party」見面會,與粉絲一起跨年。(翻攝自Around Us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