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IU苦練粵語飆唱《喜歡你》 好聽到爆雞皮

IU日前赴香港開唱,再現驚人的歌唱實力,征服大批粉絲。(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國民妹妹」IU外型亮麗、長相甜美,擁有甜蜜嗓音和細膩唱腔的她,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近來她展開個人巡迴見面會赴港開唱,繼上回演唱《囍帖街》後,她再現驚人的語言能力,苦練粵語完美詮釋經典歌曲《喜歡你》,標準發音讓全場驚呼連連。

IU苦練粵語,獻唱Beyond的經典歌曲《喜歡你》,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翻攝自韓星網)IU以往只要到各地開唱,總會準備當地的著名歌曲,展現十足誠意,去年赴香港時她才唱過《囍帖街》,贏得歌迷一片讚賞,日前她再度獻唱,這回挑戰Beyond的經典歌曲《喜歡你》,一開口便驚豔粉絲,清晰的咬字,加上真摯的歌聲,聽得出下過苦功,感動現場大批粉絲。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