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彥甫身材「走鐘」 六塊肌變一塊

楊鎮曾受過亞運教練受訓。(中天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藝人郭彥甫六塊肌變一塊,同劇演員王家梁無奈表示:「現在好像又復胖了!」,熱愛健身的王家梁,在台東拍攝四個月也不荒廢,把健身好習慣帶給同劇演員,大家都會互相督促。當時我們把改造彥甫的身材,當成我們劇組在台東終極目標!不料此劇殺青後,郭彥甫的身材如吹氣球般漲大,身上的六塊肌變成一塊。

王家梁喜愛健身。(中天提供)

中天、中視新戲《讓愛飛揚》今楊晴、王家梁、寇家瑞、郭彥甫與楊鎮等主要演員,現身健身房特訓,為戲上檔宣傳做好體能訓練準備!戲中男演員各個身材精壯,成為該戲一大賣點,唯獨郭彥甫殺青後身材「走鐘」。現場郭彥甫與楊鎮展現拳擊對打,楊鎮一上場氣勢非凡,原來他曾演過拳擊國手,還受過亞運老師的訓練,讓發福的郭彥甫有點招架不住。

寇家瑞本身有點武打底。(中天提供)

另外飾演女主角的楊晴在戲中與王家梁、寇家瑞大談三角戀,被問及現場四位男演員哪位是理想型?她糾結地說:「真的很難選,每個型都不一樣!」最後楊晴選了王家梁並表示王很神秘,有時候都會很好奇他的想法。現場兩人打起甜蜜拳擊,楊晴調皮的往王家梁腹肌出拳,讓主持人緊張說:「他靠腹肌吃飯耶!」

楊晴平常會路跑。(中天提供)楊晴(前)示範瘦蝴蝶袖運動與郭彥甫(後左起)、楊鎮、寇家瑞、王家梁。(中天提供)王家梁(左)貼心幫楊晴戴上拳擊手套,並打起甜蜜拳擊。(中天提供)郭彥甫(左起)、寇家瑞、楊晴、王家梁、楊鎮,出席造勢中天新戲《讓愛飛揚》。(中天提供)郭彥甫殺青後身材「走鐘」 ,六塊肌變一塊。(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