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個半月激瘦12公斤 是元介澄清因人而異

是元介平時靠著積極運動瘦身。(翻攝自是元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是元介昨天參加半馬路跑,透露每周花5天跑步,每次至少8公里,因而成功從75公斤激瘦至63公斤。他的瘦身祕訣,今天被各媒體大篇幅報導,但他稍早透過臉書澄清,「我在1個半月瘦了12公斤是因人而異。」

是元介一早發現各媒體報導都集中他在1個半月瘦了12公斤,他隨即透過臉書表示:「我想說這真的是因人而異,我是光喝水就會胖的體質,所以『瘦』對我來說,也是努力過後找對了方法。」

是元介自認體質是光喝水也會胖。(翻攝自是元介臉書)

對於真正有益健康,是元介坦言有毅力的運動,搭配健康又正確的飲食,才能讓身體瘦的快又健康,「同時也要養成好的運動習慣,這是絕對且必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