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家梁、寇家瑞撿屍回家 「肌」情四射大膽露點

寇家瑞(左起)、王家梁在戲中大方露兩點。(中天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藝人王家梁和寇家瑞在中天、中視自製新戲《讓愛飛揚》中大方秀出結實身材,兩點全露毫不遮掩,讓另一女主角楊晴害羞到不敢直視,笑稱兩男肌肉實在太養眼,戲中發出的驚聲尖叫都出自她的真實反應。

楊晴因看到精壯肉體而大聲尖叫。(中天提供)

這場戲裡楊晴因前晚醉倒,被王、寇兩人好心「撿屍」回家,醒來第一眼就看到兩個半裸的男生因而驚聲尖叫。為了讓尖叫的反應更自然,楊晴都刻意避免看到他們的肉體,「一開始試戲的時候他們倆走進來,我很清楚第一次尖叫是發自內心的,看到的那一剎那真的像在戲裡一樣嚇到,很符合我的心境!」

王家梁(右)、寇家瑞在戲中大方嶄露精壯身材。(中天提供)

楊晴表示當時大家沒那麼熟,感覺還是有點害羞。儘管楊晴眼睛大吃冰淇淋,但她卻忍不住喊苦直說:「別以為我拍那場戲很享受,那天太陽超大,房間是鐵皮屋搭出來的場景,室溫高達42度,我躺在棉被裡,一進去就開始飆汗,妝都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