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童彤辣秀比基尼照 川字腹肌超驚人

貝童彤換上比基尼超正。(合成圖,翻攝自貝童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貝童彤從《我愛黑澀會》出道,以舞藝精湛著稱,後來不僅當通告藝人頻上節目,還到兒童台當「彤彤姐姐」討小朋友歡心。12月,貝童彤前往澳洲度假,不僅時常在臉書曬出美景照,甚至曾大方放送自己的比基尼辣照。今日,貝童彤再度曬出她的沙灘比基尼照,露出的川字腹肌更是超級驚人!

貝童彤的川字腹肌超吸眼球。(合成圖,翻攝自貝童彤臉書)

貝童彤今日下午在臉書曬出4張比基尼美照,並發文說:「今天南北半球陽光齊發!蘇湖!」照片中,貝童彤穿著藍色花紋的比基尼,不僅讓平坦的小腹出來見人,超級明顯的川字腹肌更是症張圖的最大亮點,結實的身材讓人看了超級羨慕。

此外,貝童彤一轉身,泳衣背後還是綁帶設計,讓整片美背全都露出來,儼然就是性感女神,也被粉絲誇讚「健康美」。事實上,貝童彤8日就曾經貼出自己的比基尼美照,當時她的平口比基尼更是小露酥胸又露腰露背,讓人大飽眼福。

貝童彤之前就曾在臉書大方曬出比基尼照。(合成圖,翻攝自貝童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