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曾遭圍毆丟大便 甩霸凌陰霾擁新人生

歐陽靖(右)是資深演員譚艾珍(左)的女兒。(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歐陽靖是資深演員譚艾珍的女兒,身為跑者的她時常在臉書上分享正能量,但她曾遭到十幾名同學聯合毆打及各種霸凌,因為無法宣洩情緒一度爆瘦爆肥,而罹患重度憂鬱症幾度想輕生,最後是在母親的陪伴下走過人生低潮。

歐陽靖走過憂鬱陰霾,現在朝多項面相發展。(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歐陽靖小學三年級就有恐慌症,她透露只要父母一離開視線就會哭到昏倒,因為母親的身分而受到師長的疼愛,卻讓不少同學眼紅,因此時常遭到各種惡作劇,除了抽屜被放狗大便外,還有數名同學圍毆她,當時因為無力反擊而使同學更變本加厲,遭受長達五年的欺負。

歐陽靖(左)曾因星二代身分,飽受同儕的欺負。(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縱使被霸凌,歐陽靖為了不敢讓父母知道而默默隱忍,國一時因此爆肥到70公斤,再遭同學恥笑,高一時狠下心來2個月瘦下20公斤,卻破壞身體健康再加遭霸凌的心結未解,16歲時憂鬱症大爆發才讓談艾珍了解她的狀況。

歐陽靖目前除了多重身分外,還不時會擔任講者鼓舞和自己有同遭遇的人。(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如今擺脫憂鬱陰霾,歐陽靖幫助許多同樣遭到霸凌的人,她認為人有言論自由,因此只要將自己訓練的強壯,及體會生命的價值不只是為自己而活時,「全世界就沒人傷得了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