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琳娜強勢回歸 5分鐘吸170萬鐵粉IG簽到

昨音樂人賈斯汀傳特上傳席琳娜在錄音室的補妝照,宣告小天后將復出。(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迪士尼小天后」席琳娜先前因患「紅斑性狼瘡」及心理狀態疲憊,宣布先暫停演藝事業,閉關在療養中心,由家人陪伴和照料,時常使用社群軟體的她也暫時休息,4個月沒在IG或臉書跟粉絲互動,日前她終於風光回歸,還與國際時尚品牌Coach簽下千萬美元的代言合約,宣告全面復出。

席琳娜先前因患紅斑性狼瘡暫時在家休養,目前已漸漸康復,正式宣告復出。(翻攝自網路)

昨音樂製作人賈斯汀傳特拍下席琳娜在錄音室裡補妝的美照,上傳後立刻吸引24萬粉絲注意,隨後她自己也PO出自己手拿Coach包的美照,5分鐘內就170萬名粉絲按讚留言,她休息4個月期間,完全停止網路上任何活動,但重新復出仍能瞬間吸這麼多粉絲,可見粉絲都相當忠心且專注著她的一舉一動,她也透露將開始錄製新專輯,並和Coach的創意總監合作,推出自己設計的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