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自我把脈愛請觀 吃回頭草「很正常」

曾沛慈自嘲是愛到卡慘死類型的女人。(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沛慈為了拍TVBS戲劇《在一起,就好》吃盡苦頭,自曝拍吻戲和哭戲都遭到精神折磨,她為了這個角色掙扎了許久,希望跳脫過往的印象,給大家帶來全新的自己。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曾沛慈談論到自己的愛情觀,她自認跟劇中角色「韓曉琪」愛情觀一樣,屬於沖昏頭類型,她說:「若真的陷下去,愛情佔生活比例很重,還滿重感情的。」但就是因為重感情,所以覺得吃回頭草很正常,曾有段感情是分開半年又復合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