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小春回來了!柯有倫尬古惑仔來真的

柯有倫(左)赴香港,與陳小春(中)、陳國坤合作。(種子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柯有倫奔香港接拍新戲,與古惑仔始祖陳小春、陳國坤同場飆戲,其中不少精彩的肉搏場面,第一天上工就不慎濺血掛彩,傷口更爆開化膿,為戲成了不折不扣的拼命三郎。

柯有倫(右)在新戲扮演古惑仔。(種子提供)

他為拍攝網路劇《反黑》,赴香港長住3個月,為戲推掉10多場商演,損失台幣百萬元,這次他扮演重情重義的古惑仔「小黑」,與好久不見的陳小春、陳國坤合作,他開心稱:「工作時超像在敘舊,而且春哥(陳小春)一直找我去他家吃飯,每天收工的第一句話就是『要去家裡吃飯嗎?』」感覺相當親切。

柯有倫(右)到香港拍攝新戲。(種子提供)

至於這次的武打戲,柯有倫本想說,應該簡單輕鬆揮幾拳即可,殊不知導演全玩真的,為求逼真還聘請專業的武行指導,讓他額頭直冒汗,忍不住笑說:「哇!開拍前沒人跟我說要『打』,沒想到第一天上工竟打成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