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幕曝光! 姜虎東接《RM》竟是受劉大神說服

《Running Man》7位固定主持班底感情深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近來風波不斷,除了10月宣布原固定班底Gary退出以外,12月又驚傳節目組逼退其他兩名固定成員宋智孝和金鐘國,甚至連李光洙也在「協商中」,令粉絲群起激憤、揚言劇看,最終6名成員一同義氣下車,節目將於明年2月停播。不過,原先有意要接下改版《RM》主持棒的姜虎東,雖然最後基於尷尬情況請辭,但他當初之所以會考慮接棒,竟然是受老搭檔劉在錫說服?

姜虎東原本有意要接下改版《RM》的主持棒。(翻攝自OSEN)

《RM》這幾天成員退出和停播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楊,雖然最後除了早一步離開的Gary以外的其他6名成員一同退出,但節目組當出大動作換血的舉動還是引來粉絲不滿,甚至牽扯到原本要接下主持棒的姜虎東。根據《Bridge經濟》報導,其實姜虎東對於要不要接節目本來就很猶豫,最後會決定出演是因為老搭檔劉在錫親自去說服他,但如今這個情況反倒讓他的處境尷尬又為難。

《Running Man》最後將於明年1月停播。(翻攝自《Running Man》Instagram)

事實上,在宋智孝和金鐘國退出的新聞出來後,也陸續傳出《RM》將會以改版的方式進行,甚至力邀曾經和劉在錫搭檔《X-Man》的姜虎東和現正合作《無限挑戰》的朴明秀等人成為新班底,而當時雖然朴明秀表示沒有要加入,但姜虎東原先已經答應演出,只不過後來節目組逼退成員的內幕爆出,姜虎東可能也怕受到波及,才向節目組請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