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霍建華向林心如要這個 胡歌吃醋:我也有啊

霍建華(左)與林心如(右)7月底在峇里島完婚。(資料照,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心如7月帶球閃嫁霍建華,成功甩開「黃金剩女」封號,小倆口對孕事始終保持低調,懷孕7個多月的她,日前宣布正式停工,專心在台養胎,準備迎接寶寶到來,昨兩人突然登上微博熱搜榜,原來是交往前的互動影片被翻出,造成討論。

霍建華向林心如要衛生紙,卻被胡歌從中攔截。(翻攝自秒拍)

有網友翻出霍建華與林心如去年12月出席典禮的互動影片,當時霍建華從座位上越過胡歌,想和林心如搭話,他的手突然指桌上的衛生紙,隨後林心如伸手打開衛生紙,正當要遞過去時,坐在中間的胡歌,竟默默從口袋掏出衛生紙,搶先一步拿給霍建華,面帶笑容說:「我也有啊!」讓3人忍不住仰頭大笑。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