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栗旬「阿銀」造型曝光 驚見多一根...

小栗旬造型曝光,驚見6根手指。(翻攝自《銀魂》推特)〔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動漫《銀魂》宣布推出真人版,由小栗旬扮演主角「阿銀」坂田銀時;日前定裝照曝光,卻驚見小栗旬竟有6根手指。

劇組釋出的個人角色海報中,小栗旬將整頭頭髮染白,穿著改良版的白色和服,手拿刻著「洞爺湖」木刀,還原度很高;不過仔細一瞧竟驚見握木刀那隻手有6個手指頭。

網友看到不禁笑虧「P圖P過頭了吧」、「好可怕」,有網友認為應該是手掌的肉,但小指比食指還長,實在不合理,這讓電影上映時就引發話題,意外達到宣傳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