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葉草爆二度發育 自豪CUP變大

四葉草與媽媽通上電話,感動到眼眶泛淚。(量能文創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歌手四葉草來台宣傳,不慎得到腸胃炎,她的媽媽不捨女兒破病,打電話到廣播節目,四葉草卻一度認不得親娘的聲音,一臉狐疑追問:「她是誰?是我認識的人嗎?」雖然四葉草因為生病,暫時不能嗑台灣美食,但她也自爆:「最近食慾大開,一天要吃好多餐,猜測應該是二度生長期,感覺到自己罩杯悄悄升級。」

四葉草推出新單曲《冷冷der聖誕節》。(量能文創提供)四葉草日前上廣播節目,她的媽媽為幫女兒打氣,更大方高歌四葉草的新歌《冷冷der聖誕節》,四葉草後來與媽媽相認,感動到眼眶含淚,她表示:「目前還處於驚嚇之中,意外接到媽媽的電話,覺得這幾天的辛苦都很值得,真的是因為太忙了,之前最高紀錄半年沒回家,有次好不容易回家只能待兩小時,好想念媽媽做的菜。」

對於第一時間沒認出媽媽的聲音,四葉草則解釋:「媽媽特意提高音調讓她認不出來,透露原來草媽也有偶像包袱,刻意聲音裝年輕。」

四葉草宣傳碰上腸胃炎,這幾天先停工養病。(量能文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