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像der!《神偷奶爸3》新壞蛋撞臉藍波老師

《神偷奶爸3》首支預告公開,令影迷直呼期待。(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動畫片《神偷奶爸》首集於2010年上映,在片中原為配角的「小小兵」一夕爆紅,帶動電影熱潮,超高人氣使得電影再推續集,有著圓滾滾身材的小小兵萌翻大批觀眾,成了風靡全球的動畫角色之一。而最近第3集的電影預告終於釋出,電影更將在明年暑假登場。

《神偷奶爸3》中的新壞蛋角色(右)曝光。(翻攝自YouTube)《神偷奶爸3》最新預告昨公開,預告一曝光便引起熱烈迴響,而在第3集的預告中,最大亮點莫過於新曝光的反派角色,新壞蛋巴瑟薩布萊德是一名過氣童星,愛好復古誇張的打扮,沉溺於80年代所演出的角色裡,浮誇造型配上八字鬍十分引人注目,甚至有網友認為新壞蛋撞臉藍波老師,首支預告不改一貫的搞怪風格,讓影迷相當期待。

網友笑稱新反派角色撞臉藍波老師。(翻攝自網路)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