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章子怡輸了! 小咖女星奶彈兇猛強勢搶鏡

楊露璐穿著超大膽。(合成圖,翻攝自美后茉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羅曼蒂克消亡史》由葛優、章子怡所主演,包括鍾漢良、杜淳、鍾欣潼和韓庚等人都有客串演出,可以說是卡司強大。昨日,該片於北京舉辦了首映典禮,演員群各個都盛裝出席、現場星光熠熠。不料,二線女演員楊露璐竟然穿著「戰袍」等級的禮服出場,儼然就是要來搶走主角的風采,整個把章子怡給比下去!

章子怡(左一)的風采都被楊露璐(右)搶走。(合成圖,翻攝自大眾電影、美后茉茉微博)

女星楊露璐不僅是演員,還是一名魔術師,昨日她出席《羅曼蒂克消亡史》的首映會時,竟然穿了超露的黑色禮服現身,不僅胸前開深V快開到肚臍、露出八字奶,美背跟美腿也全都露!更驚人的是,當楊露璐轉到側面時,雙峰的弧線更是令人看了超害羞。對此,網友紛紛表示「難怪叫露璐」、「這就是衝著主角來的」。

《羅曼蒂克消亡史》昨日舉辦首映典禮。(翻攝自《羅曼蒂克消亡史》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