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評審爆范冰冰後台變臉 訴「各方勢力太大」

范冰冰今年無緣金馬影后,成「金馬大遺珠」。(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3屆金馬獎日前順利落幕,今年影后破天荒由周冬雨、馬思純拿下雙影后,而原本呼聲高的范冰冰則無緣成為影后,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可惜。金馬獎評審馬東輝日前上節目,爆料在頒獎典禮後巧遇范冰冰,透露范冰冰當時在電梯與友人講電話,談到錯失金馬,瞬間變臉。

范冰冰遭爆金馬錯失影后,與朋友打電話時瞬間變臉。(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據《搜狐娛樂》報導,馬家輝透露當時在電梯裡遇見范冰冰和幾位保鏢,一走進電梯就感覺范冰冰不太開心,而范冰冰似乎也沒有認出馬家輝是評審,忙著和友人講電話,談到無緣影后時,范冰冰則對友人說,「沒有拿到,各方勢力都非常大」相當失望,而馬家輝則笑稱,當下那一刻瞬間感覺氣氛不對,趕緊提前離開電梯。

第53屆金馬獎馬家輝,日前在節目上爆料頒獎典禮後,巧遇范冰冰的內幕。(擷取自鳳凰娛樂)

對於馬家輝的爆料范冰冰因失獎而變臉,也讓不少粉絲為范冰冰抱屈「沒得獎,表示失望又怎麼了」直批馬家輝形容的太誇張。而范冰冰口中「各方勢力太大」,也讓網友紛紛猜測金馬內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