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斷董座半年 簡嫚書被爆勾新歡「大叔」過夜

藝人簡嫚書被爆出有新戀情。(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簡嫚書的氣質清新,美麗但不具威脅性的臉孔,讓她出道以來,一直以「自然系女孩」的封號獨樹個人風格,演藝之路順遂的她,感情史也一樣豐富,才剛與「華文創」董座黃心懋分手半年,她最近被拍到與髮廊老闆雲昌隆在逛完夜市後,返回住處過夜,小倆口互動甜蜜,看似新婚不久的小夫妻。

《鏡週刊》報導,簡嫚書的新男友名為雲昌隆,外型黝黑帥氣的他,在友人間有「越南王力宏」的綽號,今年38歲的他比簡嫚書大10歲,曾在知名髮廊「EROS」擔任髮型設計師多年,今年7月獨資在東區大安路開設「drivenby」髮廊當老闆,簡嫚書也是他的客人之一。簡嫚書過去曾表示,因從小父母離異,自己是屬於心靈年齡大於實際年齡的人,所以交的男朋友幾乎都是「大叔」級,而雲昌隆也正好符合她的交往條件。

電訪雲昌隆是否和簡嫚書交往中?他尷尬的表示,2人只是朋友,對於回永和住處過夜一事,他則回應永和不是他自己的住處。簡嫚書的經紀人也代為回應:「這是藝人私事不回應……如果是真的(交往),我很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