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連杰近照曝光 兩鬢斑白遭虧像70歲老頭子

有網友在網上以「李連杰近況令人心碎」為標題,瘋傳李連杰在福建廣化寺參拜的照片。(圖取自《安徽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功夫皇帝」稱號的53歲武打巨星李連杰,先前被曝因罹患甲狀腺亢進,還遭誤傳「心肌梗塞,送院後不治」的假死訊,近日則有中國媒體刊登疑似李連杰參拜寺廟的照片,模樣滄桑宛如70多歲的老頭。

根據《安徽網》報導,近日有網友在網上以「李連杰近況令人心碎」為標題,瘋傳李連杰在福建廣化寺參拜的照片,雖然他笑容可掬,但還是掩蓋不了生病而憔悴的模樣,兩鬢斑白、滿臉滄桑讓網友不勝唏噓。

2013年李連杰罹患甲狀腺亢進,服用藥物後,導致身材發福、臉頰水腫,隨後心臟也被診斷出有問題,加上脊椎、腿部舊傷復發,如果繼續拍戲,下半輩子就得坐輪椅,讓李連杰大嘆「離死亡不遠了」。而李連杰近年,不是參與公益就是修行唸佛,生活的相當低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