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門影展/梁詠琪角逐影后《屍速》惡角喊不要太恨他

《屍速列車》最壞營運長金義聖(右)擔心影迷入戲太深,要觀眾不要太恨他。左為崔宇植、前為童星金秀安。(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一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今晚在澳門文化中心舉行,將頒出9個獎項,現場除了有林嘉欣、梁詠琪、蔡卓妍、桂綸鎂等知名影星外,超夯韓片《屍速列車》飾演棒球隊員崔宇植、孔侑女兒金秀安、超壞營運長金義聖也現身在紅毯上。

桂綸鎂(左)和陸奕静一同現身在澳門影展紅毯。(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最《屍》片中成功詮釋不擇手段、貪生怕死的金義聖受訪時,幽默的要入戲太身的影迷不要太恨他,而劇中飾演勇敢的高中棒球隊員崔宇植簡單地祝福頒獎典禮順利舉行。

梁詠琪以產後復出作《骨妹》角逐最佳女主角。(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以《骨妹》獲提名最佳女主角的梁詠琪,坦言首次角逐電影女主角讓她感到很興奮,感謝眾人對電影的喜愛,對於得獎表示隨緣,認為作為演員遇到好的角色就要盡力演出就好。

林嘉欣以一身大紅晚裝出席,她會在今晚頒獎典禮與桂綸媄擔任頒獎嘉賓。(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林嘉欣將與桂綸鎂一起頒出大獎,目前沒有遇到有衝動想拍的新劇本,所以暫時繼續以照顧女兒為生活重心。從模特兒轉型為演員的余香凝以電影《骨妹》,獲選為第一屆澳門影展的最佳新晉演員獎。

余香凝(中)確定成功奪下第一屆澳門影展的最佳新晉演員獎。(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中國導演馮小剛也現身澳門影展的紅毯。(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任達華老婆被問到12歲女兒突然獲媒體關注,她表示女兒是個低調的好女孩。(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