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哈利波特激情男男床戲百無禁忌 導演謝他遵守承諾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右)曾與丹德翰(左)一起在2013年的電影《愛殺達令》裡,演出一場十分激情的男男床戲。(翻攝自Pink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憑藉「哈利波特」一角走紅全球的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其實一直不希望從小演哈利波特演到大的自己被定型,因此曾在17歲時,全裸挑戰舞台劇《戀馬狂》,在裡面飾演一名對馬癡迷的男孩,與過去全然不同的傑出表現,讓外界對他另眼相看;後來,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又在2013年時,與男星丹德翰(Dane Dehaan)一起演出電影《愛殺達令》,該片除了講述美國文學史上「垮掉的一代」早期成員艾倫金斯堡、盧西安卡爾、威廉柏洛茲與傑克凱魯亞克等人在大學時的生活、彼此間發生的故事,以及一起兇殺案外,最受矚目的就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與丹德翰在片中的一場男男激情床戲,導演約翰克洛基達斯最近在受訪時就分享了當初拍片的狀況,感謝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願意大膽豁出去並遵守其承諾

為了力求轉型,當年17歲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還曾全裸挑戰舞台劇《戀馬狂》。(翻攝自PinkNews)

這場床戲的背景故事,就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飾演的「艾倫金斯堡」在酒吧遇上了丹德翰飾演的「盧西安卡爾」後,2人之間產生了無法抗拒的吸引力,艾倫金斯堡便將自己第一次的性經驗獻給了才剛認識不久的盧西安卡爾。導演約翰克洛基達斯最近在接受《Vulture》訪談時,就回憶起當初拍攝這幕床戲的經過,他表示:「我從小就看著酷兒電影長大,但是這些作品裡的同性戀角色幾乎都有某種程度的缺陷,而我並不希望這場床戲拍出來也會是這樣,我想要的是這幕的氛圍能從緊張焦慮到純粹的享受,最終成為艾倫金斯堡人格裡強大且無法割捨的一部分。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後)與丹德翰(前)在《愛殺達令》裡分別詮釋「垮掉的一代」早期成員艾倫金斯堡與盧西安卡爾。(翻攝自Pinterest)

約翰克洛基達斯稱讚艾倫金斯堡是「20世紀最出門的同志藝術家」,認為若要拍攝他的故事,還不把他的性向給放入其中,幾乎就可說是犯罪行為了,因為艾倫金斯堡不僅對於自己的性向問題十分開放不扭捏,甚至還在自己的詩歌裡大方談論此事,讓同性戀能夠成為在藝術與文學能被公開討論的一件事,對後世影響相當重大,因此這是不可能會被省略的部分。當時要拍這幕激情火辣的床戲時,約翰克洛基達斯自己有不少顧慮,反而是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幾乎百無禁忌、願意徹底豁出去,約翰克洛基達斯曾經對他說道:「噢不,你是個英國人,但艾倫金斯堡是20世紀最知名的猶太人」,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就大方回應:「我的媽媽就是個猶太人,我小時候甚至還接受過割禮,所以你就隨你的心意來導這場戲吧!」

2人演出的床戲非常火辣,令不少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翻攝自MANHUNT Daily)

之後,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也真的遵守了自己的承諾,讓自己全心投入、拋開束縛投入於這場性愛戲中,使其看起來相當火辣,這一切也令約翰克洛基達斯相當感激。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過去在接受訪問時,就曾爆料導演約翰克洛基達斯當時確實指導了自己不少演出男男床戲的小技巧,他吐露:「他會跟我說,基本上,男男之間的性愛基本上都是痛到不行的,特別是對第一次的人來說」,由於過去從未有人真的把這個寫實的場面給演出來,而這就是約翰克洛基達斯所希望能出現在影片中的,因此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便真的照辦,令場面看起來又更加貼近現實,難怪至今仍讓這麼多人對這場床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導演約翰克洛基達斯除了感謝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右)放開自己豁出去的奔放演技外,也指導了他男男性愛時的一些小知識。(翻攝自Male Celebs Blog)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Vimeo,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