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BC音樂獎 愛黛兒風光囊括2大獎

愛黛兒在本屆BBC音樂獎拿下2項大獎,風光至極。(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年度英國廣播公司(BBC)音樂獎稍早舉行頒獎典禮,英國歌姬愛黛兒勇奪最佳年度歌曲及最佳音樂專輯等2項大獎,成了全場最風光歌手。

《中央社》引述外電報導,愛黛兒(Adele)在美國洛杉磯休假無法親自領獎,她特別傳達訊息,替自己無法出席表達歉意。去年愛黛兒在BBC音樂獎榮獲英國最佳藝人與最佳現場演出等2項大獎,本屆她以《哈囉》(Hello)獲最佳歌曲,並以專輯《25》拿下最佳專輯。

至於超人氣的酷玩樂團(Coldplay)榮獲年度最佳藝人,但同樣未能親自出席領獎。今年最佳現場表演獎由「The 1975」樂團奪得,新人獎則由英國22歲女歌手碧如(Izzy Bizu)拿下。

本屆典禮演出有知名歌手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他同時代表愛黛兒領獎,一上台還以「哈囉,是我」愛黛兒得獎歌曲《哈囉》歌詞作引言,引爆現場笑聲不斷;當他唸出愛黛兒得獎感言,竟脫稿致詞表示:「很榮幸代表愛黛兒領獎,她的專輯很棒,得獎實至名歸,她也是工作超拚命的好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