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ahoo年度電影搜尋排行 亞洲雙雄幹掉好萊塢

孔侑在《屍速列車》中愛女表現擄獲不少影迷的心,該片特效精緻劇情緊湊刺激,是「Yahoo」奇摩電影關鍵字年度搜尋第一名。(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Yahoo」奇摩網站今公布年度搜尋關鍵字排行,10大熱搜電影一、二名分別是《屍速列車》與《你的名字》,擊敗多部好萊塢強片,另外國片話題之作《樓下的房客》也擠進第9名,是唯一進榜的台灣作品。

網站今公布2016年1月1日至11月30日關鍵字搜尋量排行,冠軍《屍速列車》在台創下3.5億驚人票房,南韓人氣男神孔侑和童星金秀安的父女情令人動容,喪屍末日的災難劇情十分刺激,討論度極高,啟蒙不少台灣觀眾進電影院看南韓電影。

日本動畫片《你的名字》打破台北地區日片影史票房紀錄,擊敗《七夜怪談》奪冠。(傳影互動提供)

亞軍新海誠的《你的名字》在日本衝出口碑,挾帶超強氣勢來台,不但在日本擊敗多部宮崎駿作品票房,更擊敗17年來台北地區日片票房保持者《七夜怪談》,其寫實畫風、穿越愛情元素及快節奏風格深深擄獲廣大影迷的心。

限制級國片《樓下的房客》改編自九把刀同名小說,禁忌題材成功引起話題討論。(安邁進提供)

其他從第3名開始依序則有皮克斯動畫《動物方城市》、黑色幽默反超級英雄片《死侍》、探討性別認同的《丹麥女孩》、大堆頭超級英雄電影《美國隊長3》、集結香港影帝同台飆戲的警匪港片《寒戰2》、安樂死題材浪漫愛情片《我就要你好好的》、改編自九把刀同名小說的限制級國片《樓下的房客》,以及壞人當家的另類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

排行榜中光是超級英雄電影就佔了3部,如果算進動漫題材則有5片,可稍窺見台灣網友的喜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