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豆先生愛女超正又有才! 鄉民搶認岳父

61歲的羅溫艾金森相當疼愛21歲女兒莉莉艾金森。(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0歲資深影星羅溫艾金森,表演生涯中最為人所知的就是「豆豆先生」,喜感又傻氣的形象深植人心,雖然他已與前妻蘇南特拉離婚,仍相當疼愛和對方所生的女兒莉莉艾金森,為了替女兒完成音樂夢,花了好萬英鎊讓莉莉接受音樂、歌舞表演的訓練課程,幸好女兒也很爭氣,不僅外型亮麗,還會作詞作曲,才貌雙全讓外界相當看好。

莉莉艾金森近日火辣開唱,亮麗外型與音樂才華令外界驚豔。(翻攝自IG)豆豆先生的女兒並不想繼承老爸衣缽,想靠創作和音樂闖出一片天,今年21歲的莉莉長相甜美,一雙大眼流露靈氣,尤其身材玲瓏有致,有顏又有才,近日她穿著開高衩的表演服及網襪,露出性感蜜大腿熱力開唱,讓許多網友相當驚豔,紛紛大讚:「明日之星!」並紛紛報名想認豆豆先生當岳父。

莉莉艾金森近日火辣開唱,亮麗外型與音樂才華令外界驚豔。(翻攝自IG)

羅溫艾金森和女兒感情相當好。(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