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略施小撇步 揭穿蛇精男「大眼」騙術

中國網路紅人蛇精男(左)常常po出和好姊妹濃眉大眼合照。(翻攝自劉寶寶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有著一雙不合比例的大眼及尖到嚇人下巴,近期更曬出與好姐妹濃眉大眼合照,讓人懷疑是否為真人。藝人孟耿如透過臉書,輕輕鬆鬆揭穿蛇精男的「大眼」秘訣。

孟耿如(左)昨和藝人夏漢君到新北市三峽老街拍美景。(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話說蛇精男上個月po出多張與女性友人合照,更表示:「世界上最美的芭比天團在這裡向大家問好。」照片中的人,各個眼睛大到嚇死人,也都有著錐子臉尖下巴,超不科學長相,被網友狂酸「確定這些人是真人嗎」、「這是蠟像天團吧」、「整容失敗團」,一度引發討論。

利用手機拍照功能,孟耿如(左)輕鬆讓自己變大眼。(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昨晚孟耿如透露和藝人夏漢君到新北市三峽老街用新的手機拍了很多美景,妙的是,她開心說:「手機除了照相景深很強大外,還有很神奇功能,我故意調成最明顯(看起來很像外星人)。」瞧!孟耿如活生生的立刻擁有嚇死人大眼。原來,蛇精男po文的大眼照片,都是玩這招啊!

蛇精男常常po的大眼、錐子臉尖下巴,完全不合人體比例,有可能是相機搞的鬼。(翻攝自劉寶寶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