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慘賠上億元 「賠」不怕又開店

孫耀威在台灣、中國都有開店經驗。(翻攝自孫耀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孫耀威曾在台灣、中國投資酒吧生意,多年來慘賠至少上億元,仍澆不熄他再開店的決心與興趣,近期在土生土長的香港開了一間高級禮服店,他笑著說:「只要做得開心,賠也賠得過癮。」

香港《ED經濟一週》報導,因工作關係,孫耀威經常到台灣和中國拍戲開店,但卻從未在這兩地置產,最初住酒店,後期轉為租屋,「多年來我在外面工作,現在才開始掛念香港,所以計畫多時,終於在香港開店。」

為何投資開店沒賺錢,還要一間一間的開?孫耀威說,身為華語樂壇一員,他為香港這個品牌的衰落而深感不值,才決定要為他的「家」做點事情,在香港開店做生意的計畫終於實踐,「雖然做生意多年來賠得比較多,但我賠得開心,因為我是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