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怪》靠4招吸高收視 孔侑廣告邀約爆增50支

孔侑、金高恩在《鬼怪》第4集中甜蜜約會。(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孔侑、李棟旭、金高恩主演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由夯劇《太陽的後裔》人氣編劇金銀淑、導演李應福聯手打造,該劇播出4集,靠奇幻設定、英雄救美、男男配對,結合最新電影特效VFX打造大場面等元素,再次寫下收視佳績。從開播的6.3%竄升近2倍,第3集、第4集分別寫下12.4%、11.3%,繼續攻佔同時段冠軍。

孔侑在劇中原是古代將軍,功高震主遭忌被處死,不得超生的他化為鬼怪,活了9百多年,只有找到鬼怪新娘拔出胸口的劍,才得以安息。第4集,孔侑因救了金高恩,2人戀情開始升溫,孔侑隱瞞超生秘密,和金高恩甜蜜約會,並許下苦澀約定,等到下初雪時就拔出胸口的劍,既甜又虐劇情讓該集收視率,瞬間最高竄到18.7%。

孔侑、李棟旭在《鬼怪》成歡喜冤家,被戲迷暱稱為「死鬼CP」。(翻攝自網路)而孔侑本來就是廣告界寵兒,身上有咖啡、西裝、化妝品、家具、汽車等9個品牌的代言人。演出該劇後,也讓他的廣告邀約繼續爆增,超過50家廠商捧重金邀他代言。

此外,《鬼怪》除題材新鮮、浪漫戀情吸睛外,鬼怪孔侑與飾演陰間使者的李棟旭,2人不時幼稚鬥嘴,緊要關頭卻又聯手出擊,宛如最佳拍檔,讓戲迷忍不住將2人湊作堆,暱稱為「死鬼CP」。劇中也使用大量特效,劇組找來電影《屍速列車》、《密探》特效團隊比造電影規格打造,浩大場面也成功吸引觀眾目光創下收視紅盤。該劇每周六、日早上10點在愛奇藝台灣站上線,原聲帶已數位上架。

鬼怪孔侑胸口的劍,唯有鬼怪新娘金高恩才能拔出。
(翻攝自網路)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邀來電影特效團隊打造華麗場面。
(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