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女友被爆有孕 早結紮謝賢怒斥「中國報導」

謝賢與小49歲的強國女友CoCo交往11年,感情十分穩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高齡80歲的謝霆鋒父親謝賢,和小49歲的強國女友CoCo穩定交往11年,近日傳出女方懷孕,謝賢將以80歲之齡再當爸,得知此消息的謝賢立刻鄭重否認,並怒斥不實報導為「中國報導」。

謝賢與女友今年3月在香港逛街被拍。(翻攝自全明星探微博)

CoCo傳出懷孕一事,引發網友熱議,但事實上謝賢早在女兒謝婷婷6歲時,已動結紮手術。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謝賢被記者求證該事時,十分不開心,狠批:「中國報導呀!這樣都有得寫,有沒有搞錯,沒有這件事!」對於子虛烏有的傳聞感到十分不滿,若是女友懷孕一事屬實,那就代表女友背叛他了,因此才會嚴厲否認一事。

謝賢在女兒謝婷婷6歲時就已結紮。(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