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為減肥茶愛上她!文熙俊明年2月12日迎娶未婚嫩妻

文熙俊(左)將在明年2月12日迎娶小自己13歲的昭燏(右)。(翻攝自News Ad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元祖偶像男團「H.O.T」中的38歲成員文熙俊,上月底突然公開一封親筆信,自爆將於明年2月結婚,而女方正是當初憑汽缸舞《Bar Bar Bar》爆紅的女團「Crayon Pop」成員昭燏,由於他對戀情十分保密,不僅連H.O.T成員們都不知道,甚至自己的媽媽也是不久前才得知就要有媳婦了,讓外界都相當震驚。現在婚期已經訂在明年的2月12日,將是一場非公開的私密婚禮,而人逢喜事精神爽的準新郎文熙俊,最近在節目上談的也都是未婚妻昭燏的事,不只說自己現在工作完都不想跟別人聚餐、只想回家,也自爆當初會愛上昭燏,竟是因為對方為自己熬煮減肥茶才墜入愛河的!

文熙俊跳過戀愛就直接公布婚訊的行為,震驚不少人。(翻攝自X Sports News)

文熙俊在8日播出的《辛德瑞拉》節目裡,透露自己是在2013年的某個音樂節目中第一次見到昭燏的,「當時她還穿著校服,以為可能是哪個歌手的粉絲呢,不過後來看到她上台唱歌,才知道原來她也是歌手」,自那時候開始,就有在關注昭燏的一舉一動。至於自己是怎樣愛上昭燏的,文熙俊就說道:「我曾經因為減肥而十分辛苦,她那時跟我說牛蒡茶對減肥很有幫助,就在炎熱的夏天裡汗流浹背地親自為我熬煮牛蒡茶,還非常辛苦地搬來一個大箱子,裡面差不多有10瓶1.5公升的牛蒡茶」,坦言就是從那時深深愛上昭燏的,並產生了想要與她共度一輩子的念頭。

文熙俊(左)在2013年初次見到昭燏(右)後,就開始關注起她來;後來會愛上對方,則是因為昭燏在大熱天新苦為正在減肥的他熬煮減肥茶,令他產生了想要與這個女孩一輩子在一起的念頭。(翻攝自MBN)

而在10日的《不朽的名曲》節目裡,文熙俊也表示每次錄完影總是會有人夫男星開玩笑說不想回家,並提議要跟當天一起工作的夥伴們一起聚餐吃飯,「但我一定會遠離酒席與聚餐的場合,一下班就馬上回家,想要當一個好老公」,簡直閃瞎眾人。此外,文熙俊的所屬社KoenStars」也在今天(11日)對外證實小倆口將於明年2月12日結婚,婚禮將採取只邀請雙方親友的非公開形式舉行,而目前主婚人、司儀、演唱祝歌的嘉賓名單仍未確定,不過先前H.O.T成員Kangta早已放話自願演唱祝歌,Tony更是虎視眈眈著司儀的位置,令人相當期待在明年文熙俊的婚禮上,H.O.T成員睽違多年再次合體的經典畫面。

文熙俊(左)現在收工都只想回家陪未婚妻昭燏(右),會推拒所有酒席與聚餐。(翻攝自THE ST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