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莉攜男友上街頭!甜蜜約會還兼倒朴槿惠

南韓女星雪莉(右)昨晚與大自己14歲的男友崔子(左)一起走上街頭倒朴槿惠。(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總統朴槿惠因爆發「閨密門」醜聞,引發全國民眾不滿,已經連續7周都走上街頭抗議,要求朴槿惠下台,即使朴槿惠日前已經確定被南韓國會彈劾,但首爾廣場仍有80萬名民眾、全國約有104萬人還是在昨天(10日)晚間走上街頭,進行自發性的燭光集會,十分有毅力。日前才狂PO與男友崔子的親蜜閃照來破除分手傳言的女星雪莉,這次也不再搞怪,而是發揮愛國心與男友一起在寒風中走上街頭,邊約會邊反朴槿惠,一舉兩得。

雪莉(右)與崔子(左)在燭光集會現場的人群裡自拍。(翻攝自崔子Instagram)

 

崔子今天(10日)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與雪莉的合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戴著口罩遮去2/3張臉的2人,正是在光化門燭光集會現場的人群裡,大家手裡都舉著燭光以及標語,2人則是抽空開心對著手機自拍,崔子還寫下了「愛無所不在」的字句來放閃,除了高調秀恩愛以外,也展現小倆口一起身體力行來關心國家大事的積極行動。雪莉本人雖然沒有更新遊行相關的圖文,不過也在自己Instagram上PO出2張嘴裡咬著零食的照片,網友就推測2人應該是在遊行結束後到路邊的小吃攤去用餐,相信一定度過了一個意義非凡的夜晚。

雪莉雖未更新與燭光集會有關的圖文,不過也PO出2張疑似是與男友在集會後一起去吃消夜時咬零食搞怪的照片。(合成圖,翻攝自雪莉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